餅泰豐-超多肉沙威瑪 介紹

product

我們的麵包是用烤箱以慢火烘烤,將麵包烤至外酥內軟,全台唯一如此,有別於其他店家,只是在麵包上抹個油後在火前晃個二下,不但不酥且很油,雖然這樣單獨一個烤箱烤麵包成本相對提高,但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享受是值得的。

product

至於肉的部份,是將肉經過一天的醃製,要用時在用鐵板烤,首先在鐵板抹上一層薄薄的油,以防止沾鍋,烤出來的肉一點都不油膩且清爽滑嫩,肉質不會乾乾柴柴的,肉品是全程低溫保鮮,吃得安心,傳統 沙威瑪是串一大串的肉在那烤,由於一直處於空氣中,所以他們必須無時無刻在肉上抹油,以防肉會風乾,所以看似不油其實更加油膩,在加上肉整天曝露在常溫中,細箘的增生是可想而知。

product

當肉熟成後,取出剛在烤箱的麵包,因為烤麵包跟烤肉是同時進行,所以時間一點也不浪費,把肉鋪在麵包上,您沒看錯,滿滿的都是肉,我們用料就是大方,而且一點也不油膩,清清爽爽的。

product

當然沙威瑪少不了就是醬汁,我們醬汁是自己作的千島醬,不會酸甜恰到好處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。

product

淋上一些蕃茄醬,及自製的千島醬,當然醬汁多少可依客人須要,不要醬汁也一樣美味,因為我們的肉己經醃製一天,所以很入味。

product

最後鋪上滿滿的高麗菜絲及美生菜,在撒上些許的胡椒就是美味的沙威瑪

沙威瑪產品目前提供二種,雞肉沙威瑪及豬肉沙威瑪,口味方面有原味,蜂蜜芥茉,辣味三種口味。為了有更多的變化, 您還可額外加配料,配料有、加蛋、起司、泡菜、塔香蛋、菜脯蛋、洋蔥蛋、玉米蛋、鮪魚蛋 、焗烤,以上配料 都可複選唷,依個人的喜好作變化。